耍棍儿艺术家

我是爱你的
你是自由的

肖皇子为何这样 06 【诱受小狐狸皇子VS傲娇王将军】


13

毕竟是刚成亲,肖蘸对将军府还在逐步熟悉适应的阶段,毕竟将军征战沙场多年不着家,家里大大小小事务将来都是要归肖蘸管的,他也自小宫里长大,哪里懂得家长里短的生活。家里侍奉多年的老奴对这位“新娘皇子”的到来欢喜得不得了,一副娇俏讨喜的俊俏模样还谦让好学,任谁都不会讨厌。嬷嬷领着肖蘸逡巡在偌大的王府,牵着他的手不时爱怜地拍拍,指着名贵的花花草草,凉亭水榭如数家珍。

王博自宫里刚下朝后便被大臣们围着恭贺新婚,拉着一起喝酒边谈天边信讨国事。回府时天已近暗,他出家门时天还没亮,轻轻亲吻了身边熟睡的肖蘸后边匆匆进宫,现在已是晚上,一天未见心里想老婆想的紧。但是王博刻意控制着自己的步伐,不想让府里小厮小丫头笑话自己心急。穿过阔气雕花屏风来到大厅,入眼便看到手足无措的肖蘸紧张地背着手看着自己,像只受惊的小兔子。仔细凑近一看,脸上还挂着面粉道子,一看就是刚在厨房砸场子来着。王博轻轻一笑,靠近,自然地伸手把肖蘸脸颊捧在手心,拇指微微一抿,擦净了红扑扑的脸蛋。旁边服侍的小厮不小心瞟到这动作,触电般地扭头不敢再看这暧昧的场景。

14

空气里弥漫着暧昧,肖蘸看着慢慢靠近的对方,脑海闪现两人晚上的种种场景,下意识一个激灵往后躲,结巴地开口:“我,,,,我,,我刚跟嬷嬷在厨房学做饭来着,,,,可是,,水平很差,,,”说罢便跟怕被怪罪似的闭上眼等王博批评。见王博半晌不吭声,可是分明感受到他灼热的目光在盯着自己,肖蘸微微睁开眼,王博眼里含笑,半分责怪的意味都没有,反而说:“没关系,我们今晚出去吃酒去。”说罢便牵着肖蘸出府,也不乘马,散步向夜市走去。临渊国国力雄厚,百姓的夜生活也是丰富得很,各种吃食、酒家多的是,而且没有宵禁。王博肖蘸就这样走在繁华热闹的夜市,华灯初上,周围全是五彩的灯笼,人流如织,王博看着身旁略显迷糊的肖蘸,情不自禁地用佩剑剑柄轻挑起肖蘸下巴:“莫跑神,跟紧我。”知道肖蘸自小宫里长大,对民间七拐八绕的街道陌生的很,况且长这么好看,被拐跑了可不得了。肖蘸,被冰冰凉凉的剑柄一挑,瞬间红了脸,不好意思地歪歪头笑,“知道啦。”

评论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